挚友@丁丁
微博@NEEisHEROOO
目前主坑诡秘之主

【全职高手|周翔】No Control 03|ABO世界双A

·【特别预警】本文不是传统的AO,小周和孙翔在本文里是双A设定。

·本文不是为了炖肉而生。虽然肯定还是会炖肉。[[

·本文配合 @SciA 的伞修写的,伞哥生龙活虎的所以时间轴有一定混乱

·LO主更新全靠热度,所以请自由的留言催更❤。不仅更新会勤快而且会同时刷LO主本身的热度值哟XD

【000-001】请戳这里

【目录】请戳这里

 

 

003

 

笃笃笃——

江波涛站在周泽楷和孙翔的临时宿舍的门口。

 

“……”

没有回复。但江波涛能够听到房间里传来的抽风机的轰鸣。

 

站在门口的江波涛没有一丝焦急或者疑惑,他看了一下手表,大约过了三十秒,再次开口道。

“小周?”

 

“嗯……”

木门厚重,隔音效果不错,但江波涛还是能够听见门后传来的周泽楷的声音。虽然周泽楷的声音细小到可以被抽风机的杂音给湮没。

 

“怎么了?”江波涛问道。

因为自己之所以会来这个地方是周泽楷的一条简讯:若方便,请速来。

 

四下安静,但江波涛却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道,“我在楼梯口等你?”

 

门后依然没有传来什么声音,

江波涛的眉几乎不可见的轻微的皱起,“那我在我的房间等你?”

 

“好。”

过了好一会儿,江波涛才再听到周泽楷的声音。

 

听到江波涛步子的声音越来越远之后,周泽楷的心底稍微放心了一些。但只有一些些,情况还是很严峻。

周泽楷大迈步,走向房间里那落地窗侧面的窗子。

窗子在刹那洞开,窗外的风灌了进来带起房间内空气的回流。周泽楷却依然没有呼吸一口这清新的空气。周泽楷伸手抓着上窗框,跨上窗沿,脚腕发力。周泽楷整个人便悬在了窗外。

 

十九层。

高空。

 

即使是周泽楷在没有护具的时候也会感到畏惧,但周泽楷却不能用深呼吸来平静自己的心情。

他墨色的瞳望向房间内盥洗室的方向。盥洗室内橘黄的光芒透过马赛克的玻璃门透了出来,周泽楷尚能够听见耳边传来的交杂在风声里的水声。

 

周泽楷抿了抿嘴,纵身一跃。

 

江波涛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不出意外的见到周泽楷已经站在了落地窗外的露台上。

江波涛住在十七层,正是孙翔和周泽楷住处的正对楼下。

 

其他的搜查官在昨晚就已经展开地毯式的搜寻。

 

江波涛留下的原因是因为他是驻守指挥中心的指挥官。而周泽楷和孙翔留下的原因是他们是本次行动组的机动人员,在其他组有需要的时候给予支援并协助江波涛完成战术调查工作。

 

江波涛原本想周泽楷发简讯给自己是有了什么发现,或者询问自己一些有关于调查工作展开的细节问题。

自然,有些工作可以电话交代,但是有些工作还是必须当面才能够讨论清楚的。

 

但让江波涛觉得奇怪的是,当自己到达周泽楷和孙翔的房间之后,却被周泽楷要求到自己的房间再谈,这是为什么?

从自己收到简讯,到简单的结束手上的工作然后上楼去到周泽楷和孙翔的房间,大约只有十五分钟左右。

是这十五分钟发生了什么吗?

 

即使是熟悉周泽楷的江波涛也不知道周泽楷这与短讯里所说的事情相悖的要求是出自于什么原因。

 

而他的疑惑在他打开落地窗的刹那便解开了。

 

澎湃的Alpha信息素扑面而来,即使是同身为Alpha的江波涛也几乎不能抵抗那份信息素里蕴含的霸道和力量。

 

江波涛捂住鼻子,虽然他知道这个动作其实根本没有多大的作用。

他转过身,颇狼狈的小跑到房间里将房间内的抽风机开到最大。

 

“怎么回事?”

江波涛回过头看着坐在椅子上线条冷峻的几乎无法直视的周泽楷。

 

周泽楷回望江波涛,摇了摇头。

 

江波涛用力的咬了咬自己的唇,好让自己冷静下来。

仅仅是一瞥,江波涛就看到周泽楷那黑玉似的眼眸里充满了暴戾与烦躁的情绪。就连周泽楷才表露出一瞬的疑惑在瞬间就被莫名的戾气盖过。

 

Alpha的发情期?

这是江波涛脑子里面飘过的第一个想法。但这个想法连他自己都觉得可笑。

江波涛也是Alpha,但无论从学习到的知识还是从自己本身的体会而言,Alpha只有可能被Omega诱导发情。而且论对发情的控制力而言,周泽楷的控制力还在自己之上。

从昨天开会结束到刚刚周泽楷下来找自己,江波涛都没有察觉到附近有发情的Omega,甚至,连路过的Omega都没有发现。

那么小周为什么会突然会……发情?

 

即使江波涛知道无论从哪个角度而言,周泽楷都没有发情的诱因。但是小周现在的状态,绝对是发情。而且受诱导的程度是江波涛认识周泽楷以来,几乎是最猛烈的一次。

 

“江……等……吗?”

周泽楷几乎是从牙缝里面挤出了几个字。

但在讲完这三个字的瞬间,周泽楷又立刻的做了好几个深呼吸。

 

恰才才平静些许的眸子底下又开始有野兽在咆哮。

 

江波涛从床头柜拿了一本书坐在了床上,将书翻开,

“好,我等你。”

 

 

TBC。

——————————————————————————

【土下座】

昨天LO主去回忆少年了所以没有来更新十分抱歉。

看家教演唱会被家教众FAMILY的情怀给包围了……太激动以至于怒刷了2010能找到的所有的场次和2011的RED和BLUE还有能找到的特典_(:з」∠)_

一本满足。

不过因为昨天熬夜看太晚……以至于LO主今天的脑子回路不太正常【。本来打算写的情节,当我一动笔就往我不能控制的方向发展……本来很正常的其他的情节……不知道为啥就变成了你们看到的这个玩意儿……

后面我会好好解释小周突然发情的原因的=3=。不过我猜你们应该都大约能懂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不过这一次主要原因没有出场……下一节LO主会倍加疼爱他的请放心!只要脑洞不继续往其他奇怪的方向发展。

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必须先说明这不是一个A天生就会对A发情也不是A天生就会喜欢A的设定……虽然LO主吃的ABO挺少但是这个世界观还是不会搞错的_(:з」∠)_

嗯另外这次收到了三个姑娘的爱的鼓励!浑身充满能量的我会用必死的意志更新的嗷嗷嗷嗷!【啥鬼

一到每次更新之后的作者有话要说(?)我就会被黄少附体我也不知道为啥就是有好多好多好多话想要和大家说嘤嘤嘤,请不要嫌弃我聒噪嘤嘤嘤。

 

上面的话都可以不用看,因为都是废话。

总之无论如何感谢阅读w【鞠躬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福见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