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友@丁丁
微博@NEEisHEROOO
目前主坑诡秘之主

2014写手年度总结

2014写手年度总结
因为主要高考所以产出好少…不过不高考我的产出也依然好少…
1-5
全职高手 伞修 【一寸光阴一寸心】


6
全职高手
伞修喻黄以及大眼 下雨不要怕打雷三弹

【伞修】 

【喻黄】

【大眼】


伞修 glory island [坑[【所以我就不放链接了……


7
伞修 同居三十题 【【随便写的所以我也不放链接了【【。

8
伞修 东京食尸鬼paro
喻黄 温暖三十题 【【依旧随便写的【【
周翔 晨星警官paro[坑]【【坑
伞修 需要人陪  
伞修 星星消失的夜晚
伞修 安利随感

喻黄 见家长★
叶修中心 王者不败
原创 时夏

9-11
大学入学空白期

12
周翔 学院风三十题
周翔 No Control|ABO世界观

——————————————————————————————
今年是从伞修过度到周翔的走势呢…
Always短篇…而长篇都是坑…包括三十题我也从来没有坚持写完过…我真是一个耐心都被汪星人吃了的写手…

明年我希望能够好好写一篇长篇吧噗。不能总是因为觉得自己太渣就把不错的想法浪费啊噗噗。我会努力表现自己眼里的周翔和喻黄哒!当然我也会努力修行嘲讽技能早日能开始动笔写伞修的嘤嘤!!因为全职里最本命的还是伞修嘤嘤嘤!!

明年希望能继续与君共勉!:D

评论
热度(4)

© 祈福见习 | Powered by LOFTER